你已经永远住在梦中了

      望着远处的落霞,似乎在浅浅与我低语,告知我昨夜的梦,忽然而至的熟悉涌现心头。时光荏苒若似水,淡然了内心的想法,带走了青春年少的轻狂,关于我怀念的,从前的简单与快乐,早交给了岁月作尘埃。日记本染上薄灰,这些年的漫卷云舒,悠游晴好,需要特别记住的东西也没怎么出现,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,一切也就慢慢习惯了。但昨晚的一个梦,梦里的丝丝情景,却清晰闪现,迂回盘旋于脑际! 

     也许我只是怀念旧时的你,才做了这样的一个梦吧!   

     如果一个梦里的种种细节,每一个眼神,走过的桥段,都清晰如昔,那或许便是作梦者内心最真实的愿望,并且如此深刻难忘。可梦里却永远没有温度,连离开也交错跳脱。我想,我怀念的,是从前年少的你和我,情真意切。时光能带走很多东西,一如老照片会被岁月褪色, 也许后来的我们已变更了轨迹和身份,但你那时的笑容却永远停驻在我的心间,永远如画。


二零一六年二月26日夜 笔


评论

© NeXTSETP | Powered by LOFTER